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水漾美丽花开有声 女人节三大主题有推荐

2012年02月29日 13:4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钰凤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资料图)

连州地下河不仅有石花还有桃花可看。

叶园温泉区中央的客家围龙屋。

“醉”美女人节之省内游

在草木吐绿、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女人们也迎来了属于她们的节日。女人天生爱美丽,即使是踏春出游,美丽也是女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赏花购物、浸温泉自然是女人们最爱的旅行方式。如果你的假期不太长,不妨利用周末好好享受专属于你的节日,在温泉池里感受水漾的年华,在花丛中倾听花开的声音。

【赏花游】

满洞春色关不住

推荐地:连州地下河

推荐理由:阳春三月,春回大地,各类春花相继绽放。不过,溶洞里盛开的鲜花,你又见过多少呢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时节,连州地下河也是春意无边入洞来。谁说溶洞景观四季不变,今年春季,最为奇特的花海景观惊现溶洞内的“东海龙宫”。该溶洞内18℃的恒温、充沛的湿度(96%~98%)、新鲜的空气(含氧量为21.4%),还有24小时人工照明的辅助,让溶洞内数百株桃花争奇斗艳,白里透红,红白交映。

作为粤北第一家5A景区,连州地下河的石钟乳,不但数量为天下之最,如形状物更为天下奇。连州地下河景观奇特,整个溶洞分为上、中、下三层,游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更为奇特的是溶洞内的“洞宝”——石花,没有一点泥土,没有一丝阳光,岩石上却能开出一簇簇叶似银针、熠熠闪光的“雪花”。

TIPS

交通:上广清高速至清远转清连一级公路到连州,全程约280公里。

美食:连州花肠、酿田螺、东陂水角都是当地有名的小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