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凉刺激玩漂流 逍遥快活到惠州

2012年05月23日 10:03
来源:优游旅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沉寂了大半年,好不容易等来了漂流的季节,省内各大漂流景点也开始陆续开漂。可以追逐清凉、挑战刺激、释放压力、尽情欢呼呐喊,这就是漂流的魅力。在惠州,有几处优质漂流景点,对渴望漂流的人都充满了诱惑。周末不妨带上家人或三五知己,到那里去寻找清凉和刺激。

水帘洞漂流 腾水驾船真快活

西游记有个花果仙山、水帘洞天,那现实中的这些“仙境”又坐落在哪?龙门平陵镇左潭莲花乡的水帘洞风景区景色优美,瀑布群神秘深幽、奇石叠嶂,是天然的氧吧。有人打趣说,来水帘洞玩漂流,那种惊险刺激的感受,比孙悟空腾云驾雾还要快活。

关键词:8米落差

水帘洞漂流景区海拔200-400米,是龙门县的主要漂流景区,夏季平均气温23℃,是着名的避暑胜地。漂流的峡谷内有多个小湖泊,最浅水位3米,最深水位 8米,河道连续有C形滑道、石门峡、8米落差等景点,四周是常绿的热带雨林。

水道全程有大小落差三十多处,水道有两个隐秘幽然的涵洞,漂流艇驶进时,兼具了探险和玩水。水帘洞里还有一个很特别的漂流区域——C形滑道。在天气很热的时候漂过这段滑道,感觉幽暗而清凉。C形滑道之,是接连几个4-5米的连续落差,然后便是水帘洞漂流里单个最大落差---8米落差,刺激的感受让人惊叫连连。

◎其他玩法

在景区内溯溪探险

除了漂流,还可以在景区内溯溪探险,或跟着景区导游参加一系列野趣十足的休闲活动,如钓鱼、烧烤等等。

◎攻略

交通:惠州市区→惠河高速→泰美出口→金龙大道→龙门县城→水帘洞漂流。

住宿:建议住在附近的地派温泉酒店,也可以到龙门县城的酒店住。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猩猩峡 石门峡 酿苦瓜 惠州 周边游 漂流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