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庆自驾 田园看秋色温泉学养生(组图)

2012年09月28日 08:4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推荐目的地:开平碉楼

一部《让子弹飞》让观众记住了开平碉楼,而开平的秋色却是比电影画面更美更真实:古堡式的碉楼林立在一片丰收的田野中。这种美,是文化与生态的珠联璧合。这个九月,我们用另一种方式亲近秋天,骑着自行车穿梭在田间,充分享受惬意的田园生活。

自驾天数:2天1夜

推荐行程:

D1:广州( 酒店)-自力村

立园被誉为“华侨园林一绝”。

靓点:碉楼、美食

上午从广州出发,上广佛高速-佛开高速-开阳高速-塘口出口(左转)到达自力村,全程130公里,约1小时30分。自力村碉楼群现存15座碉楼,楼内古旧家私、当年的西洋用品,琳琅满目。这也是《让子弹飞》的主要取景地之一。午餐来到自力村,可以品尝一下当地的农家菜,或到餐厅品尝一下精致的侨乡特色菜。下午游览立园——中西合璧的私家园林。立园是已故旅美华侨谢维立家族于1926~1936年历时十年兴建的。立园建筑精美,被誉为“华侨园林一绝”。新建的文化展示区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开平碉楼与村落,全方位展示了开平的历史和文化。影视城赤坎古镇是一座有着350多年历史的古镇。现在仍然完整地保存着这段长达300多米的骑楼街,600多座的古老的骑楼连绵成一片,这里就是著名的欧陆风情街。晚餐可前往古镇内的开平巷附近,就齐集了各种传统小吃豆腐角、黄鳝饭、煲仔饭、鸭粥、烧鹅等,绝对让你食指大动。当晚前往开平市区,档次最高的为半岛酒店。当然,在赤坎古镇里面,也有一些特色客栈。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古兜温泉 碧水湾温泉 温泉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