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普陀山海天佛国 静享观音道场宁静如画

2011年12月19日 14:42
来源:驴妈妈旅游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普陀山系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同时也是著名的海岛风景旅游胜地。如此美丽,又有如此众多文物古迹的小岛,在我国可以说是绝无仅有。普陀山的海天景色,不论在哪一个景区、景点,都使人感到海阔天空。虽有海风怒号,浊浪排空,却有一份独特的宁静萦绕在每个人的心头。

【普陀山二日游线路推荐

第一天

上午:早上出发,乘坐大巴去往沈家门,途中需要乘坐摆渡船。到达沈家门,建议先购买回程的车票,之后乘坐快停前往普陀。

下午:找到住宿地后,带好随身物品,括水还有拜佛用的香火(可以从住宿农家处购买,便宜实惠),之后游览西山景区。

线路:

观音古洞——二龟听法石——天禄阁——磐陀石——卧牛石——灵石庵——梅福禅院——炼丹洞——心字石——普济禅寺(可在外面粗略浏览,里面景点留在第二天)——千步沙,之后回返回住宿地(食物可在沿路解决,或者去农家院吃)

第二天

后,乘坐景区小巴到达法雨寺,参观后沿路上山,去攀登佛顶山,参观慧济寺。之后可之后沿路返回,算好时间,可到普济禅寺吃斋饭。(我们当时由于来不及,所以返回路上去的法雨寺吃的斋饭,我们拿着上午参观的门票,工作人员便让我们进去了)。吃完斋饭,在普济禅寺游览,并可在百步沙略作停留。

之后参观潮音洞、不肯去观音院、紫竹林、观音跳以及参拜33米高露天大佛——南海观音。完毕后乘小巴前往景区门口处,乘坐快艇离开普陀山。

线路:

法雨寺——佛顶山——慧济寺——普济禅寺——百步沙——潮音洞——不肯去观音院——紫竹林——观音跳——南海观音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普陀山 普济禅寺 百步沙 观音道场 普陀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