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那些明星开的餐厅酒吧

2012年02月27日 14:11
来源:沃会画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胡歌 — Fount

地址:徐汇区永嘉路570号永嘉庭5号楼1号

人均:270元

本来就爱吃日料的胡歌和他的好友斥资500万,在永嘉庭内开办了这家时尚日料餐厅,现在主要是其好友负责经营。这里的日料颇有些西餐的风格,很有创意,而且多数食材都是进口自日本,胡歌还特地将东京著名的Nobu甜品店首席甜品师请来驻店,因此,这里的日式甜品非常有亮点。餐厅的装饰环境很有工业时代的气息,包括一间后现代风格的酒廊,室外露天座还有竹林水景,十分惬意。

彭于晏

彭于晏 — 小城故事

地址:徐汇区淮海中路1414号1楼

浦东新区龙东大道3000号龙东商务酒店2号楼102室

人均:90元

原来,彭于晏的妈妈曾经就经营过鹿港小镇,后来,一方面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一方面借着儿子的明星光环,又开了小城故事。难怪,这两家台湾餐厅很有些相似之处,也总被拿来作比较。三杯鸡、菠萝油条虾、卤肉饭和蚵仔煎都是经典又招牌的台式美食,另外,花生冰沙、芒果冰沙、综合冰、布丁冰等冰品也特别受欢迎。徐汇店营业至凌晨4点,是夜宵的好选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