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阳光明媚,上海6区最美生态骑行路线推荐

2012年05月22日 09:20
来源:果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末夏初,我们主要挑选了上海市郊的生态型线路。与市区小家碧玉似的小马路不同,上海市郊的广阔天地更突显出大开大合的自然之美。

位于上海市郊的宝山、嘉定、松江等区县就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除了广为人知的佘山森林公园、月湖公园、东平森林公园、古猗园等地,还有一些人们尚不熟识的新面孔,其中就包括宝山区的环区生态步道,淀山湖生态带等。这些景点与市区的距离大多在30公里左右,恰在步行骑游的舒适覆盖面中。

[崇明]温暖江风拂面来

路线一:东平国家森林公园骑游线路

地区: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全长:6公里

沿途看点:森林、花木、河流、湖泊、草地、白鹭

周边景点: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路线二:环崇明岛骑游活动(三日)

地区:崇明环岛 全长:185公里。

沿途看点:长江、大堤、渔船、森林、杨柳、湿地、湖泊、麦田、油菜花、候鸟、乡村、螃蟹、农场。

周边景点与行程:

第一天:南门码头服务点→途经长江大堤(国际女子自行车公路赛赛道)→西沙湿地→世界河口沙洲水文化展示馆→跃进农场→瑞华果园(崇明岛最大的生态庄园)→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第二天:森林度假酒店出发→根宝足球基地→北沿公路(国际女子自行车公路赛赛道)→崇明现代农业园区→东滩湿地公园(国家级鸟类自然保护区)→瀛东村(渔村)。

第三天:瀛东村出发→沿江大堤→南江风韵度假村→堡镇码头→新河码头→金鳌山→寿安寺→瀛洲公园。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景点 全长 陈行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