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牙舞爪 沪上小龙虾热门地图(组图)

2012年06月12日 09:09
来源:大众点评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年有12个月,4个季节,但我最开心的就是从每年的5月初到10月底,这整整的半年时间,可以对心仪的小龙虾来个大肆扫荡一番。从寿宁路一条街的长寿面馆,到开遍申城的复茂小龙虾,到有老鸭面相伴的庄氏隆兴小龙虾面馆,再到家门口总看得到的段氏龙虾,举不胜举。

九井日本料理

地址:上海普陀区长寿路577号1楼(胶州路叶家宅南路间)

推荐理由:这家店的特色在于,他们家是做日料的,却推出了一款与众不同的,龙虾金箔烧。比较有特色。个人喜欢经常尝试不同的吃法、口味和做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一试。人均消费在200以上,刺身很新鲜。

唐岛海鲜大酒店

地址:上海闸北区洛川中路1158号(近沪太路)

推荐理由:离家比较远,记得是哪次去办事顺便带了客人去。大厅很大能放好几十桌。主攻宁波海鲜和小炒,现在也应季也推出了小龙虾,居然是用黄油焗出来的,那个奶香味真的很浓郁。比较特别。其他小海鲜还是很新鲜的,印象深的还有他家的红豆沙小园子非常细腻糯口。人均消费在120左右。

长寿面馆乡吧岛香辣小龙虾

地址:上海卢湾区寿宁路23号、35号(近西藏南路)

推荐理由:门口排队是常事,去年也就是2011年受洗虾粉风波影响,这条寿宁路相比往年的风光着实冷清了不少,但今年卷土重来,那足有小半个巴掌大的龙虾,怎是靠内心抵制就能阻止的不小诱惑呢。近年来多了很多品种,如十三香濑尿虾和大闸蟹(咸烤蟹),但最爱仍是小龙虾。十分讲究环境和卫生状况的建议绕道。

复茂小龙虾

地址:上海静安区万航渡路1号环球世界大厦1楼(近愚园路)

推荐理由:最早时是在环球大厦对面的,现在变成鹭鹭了,记得以前铜仁路上班的五点半一下班百米冲刺冲过来,这样就能省去排队了。这家连锁店的品种很多,而且都是去头掐尾,感觉很干净,但是去头了却也少了很多黄,少了自己剥的乐趣。性价比一般。

盱眙虾趣龙虾城

地址:上海杨浦区国济路30号2楼(近政通路百联又一城门)

推荐理由:黄焖是一绝,小龙虾泡饭也不错。不过最近涨价涨得厉害啊,从58到78一份了。人均消费100米。

香巴岛小龙虾

地址:上海卢湾区寿宁路18号(近西藏南路)

推荐理由:是受不了排队的长寿面馆,于是去了这家,这家的老板人很客气。反而感觉在味道差不多的情况下,选择这家也是不错的。其实多是十三香的,味道也大同小异,没有必要非要太专注于一家。尝试下多家不同的感觉,对吧。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小龙虾 推荐理由 烧烤吧 周边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