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东英德油菜花 看菜花住树屋

2012年03月20日 14:4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英德国家森林公园滑水山自然保护区内,这个广东唯一的油菜花主题旅游景区,具体位置位于广东省英德市沙口镇东部,地处英德国家森林公园滑水山自然保护区内。这里有油菜花多达3000多亩,分布面积之大在整个广东省是罕见的。常年以来,由于炼制家庭食用油的需要,当地村民一直保持着种植油菜的传统,但是关于旅游,村民们却不曾想过。随着这里连片油菜花的盛开,美丽的田园春色成了外来游客的附加景区。

一垄一垄的油菜花田如同画家刻意将浓浓的颜色泼洒在田园里,当微风吹过,花朵轻摇,田野里一望无际的金色花海洋便仿若一层层的波浪,高低起伏,不断向游人涌来。透过金黄的花海,便见到不远处农田里耕作的村民。

天门沟度假区九州驿站的童话树屋十分独特。树屋建在一片树林子里,有些屋子有大树从屋中穿过;部分则是靠木桩支撑、被藤蔓缠绕、藏于树丛中。木屋全部由山上的原木建成,不多一分装饰,不少一分功用。木屋里有完善的设施,在沁人的树木醇香中入眠。当夜色降临,住在木屋,品酒赏月,聆听鸟虫鸣奏,犹如回到儿时邻里鸡犬相闻的生活。

赏花地英德:看菜花住树屋

推荐目的地:英德沙口镇菜花峪

花期:2月底到4月初。

标签:英德 油菜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