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又到一年春花烂漫时 清明踏青赏花出游热

2012年04月04日 08:35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通讯员 邓韵珊、袁畅)据了解,清明节期间,天气平稳,此时省内不少景区花开正盛,春意盈盈,是踏青赏花的不错选择。记者从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了解到,清明省内短途路线均执行平日周末价,现在出游非常合算。如果你正计划开展一趟短途游,但是还在为旅游目的地而发愁,不妨随记者沿旅游地图将省内热门景区踏遍,找寻心目中最理想的探春地。

德庆盘龙峡:漫步彩虹花田 森林“SPA”好写意

清明期间,百花齐开,多次成为电视节目外拍地的广东著名的生态景区盘龙峡,其重新打造的彩虹花田,让你在五彩缤纷的百花丛中辗转留恋。8000平方米的花田主要由石竹花、一串红、万寿菊等品种组成,巧妙搭配大红色、黄色、紫红色、粉红色等花色,配以欧陆风情十足的大风车,在此可以完全沉浸在春天气息中,让心情顿时愉悦。

亲密拥抱彩虹花田之外,还可以泡一泡具有深层滋养功效的氡温泉,让你在呼吸之间尽情吸收温泉中的矿物质、微量元素。薰衣草温泉也同样值得一试,薰衣草是养颜美容、治疗失眠的有效良方。一边享受薰衣草的芬香扑鼻,一边体验身心放松的感觉,体验一种久违了的浪漫与安宁。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踏青 春花 清明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