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海洋公园 海洋动物乐园

2012年05月07日 14:5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香港海洋公园是一个世界级的海洋动物主题乐园,集娱乐、教育及保育于一体。位于香港岛南面的香港海洋公园,占地超过87万平方公尺,分‘海滨乐园’及‘高峰乐园’两个景区,由架空缆车及海洋列车连接。香港海洋公园自1977年开幕以来,设施不断更新,近年更有多个大型的崭新景区登场。

动感天地

在这个惊险刺激的园区中,可以来试试让您双脚悬挂于半空的过山车‘动感快车’、叫人天旋地转的飞船‘雷霆节拍’、仿滑翔机设计的‘超速旋风’、快速摇摆的‘翻天覆地’,还有让您与好友激斗一番的‘横冲直撞’碰碰车!

热带雨林天地

登上探险橡皮艇,体验刺激好玩的热带激流,沿途还可以欣赏雨林风光!在这里,您会遇上多种稀有动物,包括世上体型最小的猴子侏狨、全球最大的啮齿类动物水豚,首次在香港展出的蜜熊与绿簇舌巨嘴鸟。

标签:海洋公园 乐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