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今夏四川好去处

2012年05月21日 10:07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中国死海来场漂浮

“中国死海”位于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是四川省内很有名好玩的景点。这里拥有神奇的地下天然盐卤水资源。中国死海主要利用死海独特盐卤资源,建设了一个以休闲娱乐和理疗为一体的度假区,在这里可以体验死海泥身体美容以及自然浮在水上看书的乐趣。

“中国死海”位于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

“中国死海”位于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

中国死海概况

中国死海景区位于遂宁大英县,是一个形成于1.5亿年前的地下古盐湖,其盐卤资源的储量十分丰富,含盐量超过了22%,以氯化盐为主,类似中东“死海”,人们在这里可以轻松的不借助外物而漂浮不沉,故被誉为“中国死海”。

中国死海的特点

中国死海景区有“死海健康盐疗”和“水上休闲娱乐”以及很出名的“黑泥美容”等休闲游乐项目。这里还有3万平米的死海室外漂浮区和3万平米的死海室内漂浮区、冲浪游乐区。

中国死海海水出口水温87摄氏度,富含的钠、钾、钙、溴、碘等40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风湿关节炎皮肤病肥胖症等具有显著的疗效。

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有关研究数据显示,人在死海中漂浮一小时,可以达到八小时睡眠的功效。景区也是这么宣传的,至于真的有没有,要你体会了才知道。至少我觉得没这么夸张。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死海 四川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