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避暑天堂山西绵山 十大胜景享清凉

2012年07月06日 16:00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山西绵山风景区是中国十大避暑名山之一,年平均气温9℃-10℃,夏季平均最高气温24℃,水资源丰富,山有多高水有多高,溪流、泉水、瀑布随处可见;植被茂盛,满山青翠,地表覆盖率达90%以上。到绵山消夏避暑是夏季旅游的最好选择,一条玉带般的旅游专用盘山公路引人入胜;龙头寺南天门观日落、望云海;中国唯一的悬泉圣乳泉;天下第一道观大罗宫;天桥古栈道,古代军事文化唐营、石寨,朱明王朝发祥地朱家凹,全国最大的抱腹岩云峰古寺,铁索岭,中国最大的石窟介公祠……

避暑天堂山西绵山 十大胜景享清凉

一、龙头寺:因唐太宗礼佛双龙显灵而名。现有秦王李世民梦关帝授兵书、108条白龙助唐军、唐太宗礼佛回銮赋诗遗迹等二十余处景点。游明道坛,阅大道碑,感悟绵山立山之本和开发宗旨。龙门石牌楼雄踞要隘,造型精美,为绵山标志性建筑之一。此处还是观落日、晚霞、云海的绝妙去处,拍照留影,美不胜收。

栖贤谷:避暑探险的绝佳去处

栖贤谷是树的海洋,水的世界,不是海边胜似海边!踏七星桥、钻水帘洞、赏五龙瀑,使人流连忘返,真是清凉圣境,舒爽天堂,避暑胜地!可谓:浓荫蔽日藏秀水,清凉极地好消夏,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仙境是绵山!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山西绵山 翻页 令狐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