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小时从北京到深圳 节省14小时畅游一地

2012年08月28日 08:41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旅游讯8月27日消息,京深高铁,预计年底全线贯通,届时从北京至深圳仅需9小时,比原北京至深圳特快列车运行的23小时38分,缩短了14个小时,这个时间甚至可以在某个城市做浅度畅游。

京深高铁节省时间一览
高铁分段 原时长 开通后时长 节省时间
京石高铁 2小时15分 50分钟 1小时15分
石武高铁 8小时 3个多小时 4个多小时
武深高铁 11小时36分 4小时13至17分 7个多小时
京深高铁 23小时38分 9小时 14个小时
制表:凤凰网旅游综合整理

京深高铁贯穿南北,由京石、石武、武广、广深客运专线组成。其中武广铁路已于3年前开通,京石、石武两线将于年底开通。

京深高铁年底开通,想去高铁延线城市的朋友们可有福了,之前没有一周玩不下来的城市,这次轻轻松松被圈到“一日游”范围内。高铁的测试时速为350公里,最高时速385公里,简直可以称为没有翅膀的飞机,甚至比波音737的时速还要快。喜欢风驰电掣速度感的朋友们,何不试试这”隐形翅膀的飞机”呢?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京深高铁 节省时间 北京 深圳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