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遛弯儿北京 猎艳京城绝美秋色

2012年09月24日 17:3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无论时空怎么转变,世界怎么改变,老北京的生活美学,总是在慢生活、慢娱乐中遗传。先别忙着说,这已经远离“急时代”的我们一光年。因为它最顽强的基因密码,总是在秋天这一最适合的季节由隐而显。

你还好吗?好久不见,找点空闲,找点时间,这个秋天,我们遛遛弯儿。

猎艳目的地:三里屯西、东五街-延伸出金灿灿的银杏小街

猎艳关键词:银杏 使馆区 路边咖啡馆

从Village这一最喧闹的路段沿着三里屯路北行,过了东直门外大街便有了心远地自偏的感觉。再往前走几十米,向两侧伸去的东五街和西五街,也延伸出秋日最难得的风景:金灿灿的银杏树是主角,虽然不如钓鱼台那么成规模,却有小清新之美,更可贵的是主动充当配角的几位:明媚的阳光、清透的蓝天和徐徐的微风,都配合得恰到好处,仿佛它们都是商量好的,缺了谁都有遗憾。

最佳猎艳方式:

腿儿着…

猎艳地标: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东五街。

猎艳小Tips:遛累了,街旁任何一家餐厅的室外露天座位都是最佳的赏秋地点。除了自然景观,各使馆门前代表中国形象的那一位位笔直的“橄榄绿”,也是这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标签:秋色 遛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