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遛弯儿北京 猎艳京城绝美秋色

2012年09月24日 17:3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猎艳目的地:通惠河庆丰闸公园

猎艳关键词:旱船 今日美术馆

这里是CBD的花园,小资大本营之一。作为风水宝地,源自漕运繁华的庆丰闸的历史则可以追述到七百多年前。虽然曹雪芹在此望着“金台夕照”喝酒吟诗的快乐无法复制,但临河观柳在此也可谓京城一景,国贸三、大裤衩的争先恐后,也算对得起观众的眼。

守着通惠河这块儿宝地。十七公里长的临河观景带可谓京城独一份儿。长河在畔,尽扫北京的浮躁之气。春游可赏嫩柳垂青,夏游可闻蝉声鸣鸣。到了秋天,伴着阵阵秋风,沿河一走,赛过活神仙。

最佳猎艳方式:

自驾 然后腿儿着…

猎艳地标: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庆丰闸。

猎艳小Tips:

时不时常有通州的秧歌、旱船、高跷在此表演,运河文化尽收眼底。遛完弯儿,您若有兴致也可以跟着扭上一趟,保准比上跑步机减肥效果好得多。而往南咫尺之遥的百子湾,就有国内最佳民营艺术机构——今日美术馆和艺术产业街区——22院街,帮您物质精神双丰收。

来这儿遛弯还有一点好处,吃喝玩乐也都方便。而中外的红男绿女在此齐修炼瑜伽,也是这座皇家园林里的一景,如果您对自己的身材和魅力充满自信,趁着天还不太冷,不妨拿张瑜伽毯加入大军。

标签:秋色 遛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