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日看尽长安花 西安最适合赏花地推荐

2013年03月04日 08:13
来源:西部网

西安的真正意义上的春季是从每年的3月12号开始,也就是植树节开始,从三月中下旬到四月中下旬,西安周边有比较多的赏花景点。下面做些许罗列:

陕西油菜花观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陕西油菜花观赏

1.汉中油菜花(勉县)

2012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活动时间是3月20日至4月20日,在此期间,会场所有油菜花海观景点一律免费,这期间进樱桃园、桔园、梨花园、茶园、古汉台免收门票,全市旅游景点门票实行5折优惠。

2.汉阴油菜花

汉阴油菜花在陕西省凤凰山森林公园凤堰古梯田景区,影响力及面积相对于汉中勉县的油菜花来说较小。

3.长安区杨庄油菜花

可以做215路到在韦曲灯具厂或韦曲北站(长安花园站)下车,转917直达杨庄。从北站坐到杨庄票价4.5元。这其实仅仅是村民田间地头自发中的油菜花,规模水准并不大。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西安美食 油菜花 赏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