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听风者 坝上草原盲人自驾之旅志愿者招募

2013年06月06日 09:20
来源:凤凰网旅游

这是旅行,但不仅是旅行。

我们招募25名志愿者,

陪伴25名盲人朋友,

去草原“听风”。

我们将一起,

骑马、歌唱、放飞风筝、朗诵诗歌,

开一场前所未有的草原运动会。

你愿意加入吗?

主办方:凤凰网旅游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红丹丹教育文化交流中心

招募时间:即日起~6月13日中午12:00

活动时间:2013年6月22日~6月23日

活动行程:驾车沿G111风景线赴丰宁坝上,与盲人朋友一起感受辽阔的草原风光,采花漫步、草原策马、放风筝、开一场前所未有的草原运动会。在草原星空下点篝火,吃烤羊,

招募人数:

①10名自驾车志愿者(每位车主可携带一位14岁以上的亲友)

②15名陪伴志愿者,(乘坐中青旅大巴)

活动费用:自驾车志愿者需承担交通费用。往返路程约600公里,多起伏山路,请各位车友根据车型估计油耗及费用,其他费用中青旅承担。

报名须知:

1、志愿者需承诺在周末时间参加为期半天的助盲培训,学习助盲知识,配合主办方安排。

2、作为助盲志愿者,你需要以平等的心态与盲人朋友交流,在这2天的时间内,与你所陪伴的盲人朋友同游同吃同住。

3、作业要求:活动结束3日内请交一篇500字以上的活动感想或游记,图片不少于10张。

报名方式:发送邮件至all_travel@ifeng.com,附上您的个人简介,并留下详细资料和联系方式。我们会根据以上内容进行筛选。

参与车型:不限车型

温馨提示:

1、请各位网友带齐所有证件(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

2、由于路途较远,请提前检查好车辆(特别注意备胎、工具包、三角牌、灭火器);

3、请提前为车辆加满油;

4、请带好相机、电池。

我们相信,在于盲人朋友的相处中,您将学会不用眼睛,而用心去打量这个世界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盲人 公益自驾 凤凰网旅游 草原 招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