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在京开幕

2013年06月15日 20:19
来源: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旅游讯 2013年6月15日上午,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旅居车)房车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All in CARAVANING)与2013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All in TUNING)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切合市场需求,参展阵容强大

此次房车展,共有99家展商,展品涵盖国际知名品牌的自行式及拖挂式房车整车、底盘、零配件以及房车露营地等。不仅有HYMER,HOBBY, FENDT, UNICAT, ADRIA, KIP, De Griftdijk, Jurgens, KZ, Jayco, Winnebago等国际一线房车品牌参展,亦有北京北方旅居车辆、华晨汽车、中天行、长城、重庆金冠、山野特、新飞、正泰希尔、锐野、富士、旅居者、北极星、北极猫等数家国内重量级展商加盟,现场预计将有百余台房车惊艳登场。此外还有AL-KO, Truma, Dometic, Thetford, FIAMMA, V?hringer, Indel B, Carefree, Coleman等30余家房车零配件生产商参展,展出规格创新高。

国际化程度提升,彰显展会行业影响力

此次中国国际房车展和中国国际改装车展也得到了来自世界的关注目光,特别是通过主办方在第二届世界房车大会(2013年1月在美国举办)、及2013澳洲房车及营地大会(2013年5月在澳大利亚举办)上的推介与展示,两大展会进一步被各大国际行业协会及知名企业所熟知,他们对中国市场的机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此,今年展会不仅继续得到世界顶级房车展览会——杜塞尔多夫房车展(CARAVAN SALON D?SSELDORF)主办方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的支持,还得到了德国联邦交通/建设与城市发展部、美国房车工业协会(RVIA)、德国房车工业协会(CIVD)、澳洲房车和露营行业协会(CRVA)和澳大利亚堪培拉汽车贸易协会(MTA)的鼎力支持。

其中德国房车工业协会(CIVD)和美国房车工业协会(RVIA)组织了旗下会员企业以展团的形式首次亮相中国展会,同时,这两大协会及澳洲房车和露营行业协会(CRVA)组织超过20余家国际公司远道而来参观交流,使得展会的国际化水准大力提升。这一切都应证了中国国际房车展和中国国际改装车展不断提高的行业凝聚力和国际影响力。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房车 展览会 露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