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温故历史 驼队重走茶叶之路

2013年09月29日 18:21
来源:凤凰网旅游

驼队重走茶叶之路大型系列活动

“驼队重走茶叶之路大型系列活动”由二连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茶叶之路研究会主办,二连浩特市旅游局、欧亚茶路驿站国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分为国内和国外两个部分,国内为120峰骆驼(10支驼队)行走内蒙古、山西、河南、湖北、湖南、河北、北京等七个省市区,在湖北武汉驼队装载茶叶返程,到达二连浩特后集结换乘40辆车,开始国外活动,穿越蒙古国、俄罗斯、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等十一个国家,全程20000余公里。主办方将以此次活动为依托,在国、内外主要节点城市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包括旅游推介会、招商洽谈会,书画展等相关活动。

茶叶之路中蒙俄国际自驾游集结赛系列活动

重走茶叶之路——是依托深厚的茶叶之路历史文化,借助重走茶叶之路的系列活动,以茶叶之路为灵魂,将遗迹、人文、自然、塞外古城、民族风情、传奇故事、自驾旅游、原生态和异国风情于一体,按照汽车自驾游、集结赛功能进行配套,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树立品牌,建设一个国家标准的自驾游集结赛线路系列活动。

中蒙俄国际汽车自驾游是一个新兴自驾游旅游线路。是继2013年中蒙俄茶叶之路国际汽车拉力赛成功举办又一次与茶叶之路相关的中蒙俄国际汽车自驾游集结赛大型系列活动。2013年中蒙俄国际自驾车集结赛是由二连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蒙古国国家旅游局、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旅游部、和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国际合作、对外联络及旅游部共同主办,主要活动内容为自驾车集结赛和旅游为主。

具体行程线路有以下四条:

线路一:二连浩特—乌兰巴托—乌兰乌德—赤塔—满洲里12日;

线路二:二连浩特—乌兰巴托—乌兰乌德—贝加尔湖9日;

线路三:二连浩特—乌兰巴托—达日汗等地自驾7日;

线路四:二连浩特—赛音山达自驾3日。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二连浩特 茶叶之路 内蒙古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