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悠悠驼铃 穿越古今桑海

2013年09月30日 12:39
来源:百度旅游

茫茫大漠不变亘古情怀,悠悠驼铃穿越古今桑海,悠扬的马头琴声中,鄂尔多斯正欢歌期待远方朋友的到来。

两日游

行程亮点: 草原沙漠蒙古风情

第一天看草原风光,体验蒙古族风情;第二天感受沙漠运动。

DAY1 成吉思汗陵——鄂尔多斯草原

早上赴一代天骄成吉思汗陵,沿途欣赏美丽的鄂尔多斯高原,大约一个小时抵达,游览成陵风景,参观大殿、行宫,成吉思汗当年打仗用的各种兵器、盔甲,体验成吉思汗创建蒙古大汗过程的历史文化。

下午乘车赴鄂尔多斯草原,在草原上骑马别有一番风情。

餐饮:中午可在成吉思汗陵附近简单用餐。

晚上可在鄂尔多斯草原品尝特色美食,烤全羊和手扒肉等。

住宿:晚上可选择蒙古包住宿。

DAY2 响沙湾——世珍园

响沙湾位于中国三大响沙带之一的响沙湾库布齐景区,漫游沙海、也可参加沙漠越野车,在沙漠骑骆驼参观沙雕、沙湖、沙漠宾馆、滑沙和其他沙漠活动。

下午前往世珍园,园区内丰富的地形、地貌、植被、风土人情,构成了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餐饮:中午可在响沙湾附近品尝内蒙古特色美食。

深度游行程

亮点: 草原沙漠博物馆骑马

三天的时间深度感受鄂尔多斯,一天看它的现代化发展,一天去感受其壮美的草原风情,最一天体验沙漠娱乐。

DAY1 鄂尔多斯博物馆——鄂尔多斯草原

早上前往康巴什,就是传说中的“鬼城”,城市设施齐全,别墅林立,不过白天夜晚都几乎不见人影,故称鬼城。

鄂尔多斯历史科技博物馆是鄂尔多斯的现代建筑尽管,号称草原上的乌托邦。外观与内部设计结构极具未来感,且与人居生活需要息息相连。

之后前往厄尔所思大草原,在草原骑马,体验草原风光。

餐饮:中午可在康巴什简单用餐。

晚上可在鄂尔多斯大草原品尝烤全羊、马奶酒和奶皮子等蒙古特色食物。

住宿:夜宿鄂尔多斯大草原蒙古包。

Tips:在鄂尔多斯可以参加篝火晚会,体验草原风情。

DAY2 鄂尔多斯草原——成吉思汗陵

上午在草原上纵马驰骋或是信步发呆,亦或是观看蒙古歌舞和特色祭祀表演。

之后去往成吉思汗陵,感受这位一代天骄的蒙古汉子的戎马一生及其伟大历史功绩。

餐饮:中午可在鄂尔多斯

DAY3 响沙湾——世珍园

在响沙湾体验滑沙、沙漠卡丁车、滑翔等各种沙漠娱乐项目。之后前往七星湖,感受沙漠湖泊的独特魅力。

下午前往世珍园,世珍园内的遗鸥是内蒙古的珍宝,体型优美、形似海鸥,是大自然赐予蒙古人的礼物。

餐饮:中午可在响沙湾附近品尝内蒙古特色美食。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鄂尔多斯 响沙湾 内蒙古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