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旷野苍穹之旅:蒙古国详细旅游线路推荐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口岸二连、外蒙扎门乌德三日游二连浩特概况:重要的地理位置中蒙边境最大的陆路口岸;欧亚大陆桥的桥头堡;我国向北开放的最前沿;距首都最近的口岸城市。 精、巧、美的口岸城市 我国13个沿边开放城市之一;内蒙

蒙古国概况:

蒙古国位于东亚,是一个内陆国,北与俄罗斯接壤,东、西、南皆与中国交界。蒙古国原是大清帝国的一部分,1924年(甲子年)11月26日成立蒙古人民共和国。1992年2月12日国名改为蒙古国。蒙古国的矿场极为丰富,也是世界上平均年龄最年轻的国家之一,但是蒙古国有一系列的发展问题: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一直是畜牧业,经济基础非常薄弱,国民经济比较落后。

乌兰巴托,蒙古国首都。是一个具有蒙古民族建筑风格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是蒙古最大的城市和政治、交通中心。乌兰巴托已有300多年的历史,始建于1639年,称“乌尔格”,蒙语为“宫殿”之意,为喀尔喀蒙古“活佛”哲布尊巴一世的驻地。

线路推荐:

口岸二连、外蒙扎门乌德三日游

二连浩特概况:

重要的地理位置

中蒙边境最大的陆路口岸;欧亚大陆桥的桥头堡;我国向北开放的最前沿;距首都最近的口岸城市。 

精、巧、美的口岸城市

我国13个沿边开放城市之一;内蒙古计划单列市;餐饮、娱乐及建筑具有浓郁的异域风情;一座无污染零工业城市;人均生活水平达小康的城市。巍巍国门、庄严神圣的界碑、亚洲规模最大的火车换轮库。 

恐龙之乡

有着吉尼斯记录之最的恐龙市门雕塑及恐龙景观大道;恐龙化石埋藏馆再现白垩纪晚期恐龙生活的乐园。

线路详情:

第一天:早乘车出发,沿途欣赏草原风光。约下午抵达二连浩特市,在二连浩特市门前拍照。进入市区后到办证大厅拍照现场采集照片,照片采集完后入住酒店。晚餐后可观赏蒙古国佳丽异域风情的歌舞表演.

第二天: 早餐后,乘国际联运车前往外蒙古国边境城市扎门乌德市。通过中国联检口岸后,两国免税店自由参观,扎门乌德市容市貌,甘丹寺,异域小城的国营商店,中餐品尝特色的蒙式西餐, 根据时间进入蒙方通关现场,一般在下午返回二连浩特市,后游览距市区9公里的恐龙化石埋藏馆,深入了解二连浩特的恐龙文化。游览完后晚餐后回酒店休息。

第三天:早餐后,返回温馨家园!

 

双飞呼市起止五日游

乌兰巴托概况:

蒙古语“红色英雄”,位于蒙古国中部,人口约96万,是蒙古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全国最大的城市。

线路详情:

第一天:呼和浩特——乌兰巴托    

在呼和浩特 “白塔”国际机场乘飞机前往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抵达成吉思汗国际机场,乘车前往市区,途中观赏草原都市风光 —— 蓝天、白云、博格达山、土拉河、蒙古包、木屋、高楼大厦等,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第二天:乌兰巴托 

早餐后市内观光——首先参观位于乌兰巴托市中心的苏和巴托广场、议会大厦,广场的中央耸立着蒙古革命英雄苏和巴托纪念碑,碑上用旧蒙文刻着苏和巴托关于团结的一段名言,顶部的雕塑是苏和巴托在马背上举手召唤的英姿,然后参观关于蒙古历史演变的博物馆——民族历史博物馆,里面陈列着从蒙古出土的历史文物、蒙古各部落的服饰及日常用品等,接着参观蒙古最大的寺庙甘丹寺,寺内最引人瞩目的是章冉泽大佛,此佛高28米,全身镀金,镶嵌大量宝石,气势雄伟,富丽堂皇,是蒙古的国宝,午餐后参观释迦牟尼公园,此公园建于2005年,蒙古佛教界最有威望的古日达瓦仁布齐(Gurudava rinbuch)大师带头捐款而建造,佛祖释迦牟尼立像高23米,下面有小型宗教博物馆,然后参观位于乌兰巴托南郊的斋桑山上为纪念1939年卡尔客河战役中牺牲的苏军烈士而所建的苏军纪念塔,从这里可以眺望乌兰巴托全景,最后观赏蒙古传统歌舞专场表演,其中有民间歌舞、宫廷舞和宗教舞,还有杂技等表演,晚餐后可以了解乌兰巴托夜生活,入住酒店休息。 

第三天:乌兰巴托——成吉思汗雕像博物馆——特日勒吉 

早餐后市内观光——首先参观位于乌兰巴托市南郊,汉藏式殿宇建筑,是蒙古末代宗教领袖吉布尊丹巴活佛的豪华住宅博格达汗冬宫,里面陈列着蒙古王公贵族的华丽服饰及生活用品,各国国王贵族送给活佛的珍贵礼品等,午餐后乘车赴位于中央省额日德尼特苏木,距乌兰巴托往东60公里,参观成吉思汗雕像博物馆,此雕像长度为40米长,面积为212公顷,从雕像的马鬃部位可以俯瞰外面的景象。马尾圆柱形的建筑室共有36枚柱子,代表成吉思汗黄金家族的36位可汗,之后乘车至肯特山脉中的一处自然保护区特日勒吉国家公园,途中参观三友洞、乌龟石等自然景观,当夕阳西下的时候,您可到牧民家做客,在牧民家里,您受到主人的热情接待,您品尝丰盛的奶食和上等马奶酒,一边喝着香喷喷的奶茶,一边与主人亲切交谈,还可在草原上骑马,当您骑着骏马,奔驰于草原与山林之间,您就是“贵族”,您就是“王爷”,您才真正体会到什么是心旷神怡,逍遥自在的感觉,您在这里真正体会到游牧人悠闲自得的生活,晚上可住蒙古包旅游度假村。

第四天:特日勒吉——乌兰巴托 

晨观草原日出,自由散步,早餐后乘车返回乌兰巴托,午餐后参观乌兰巴托商业街——国家大商店、羊绒衫店,在这里您可以购买到羊绒衫、皮制品、蒙古地毯、欧洲巧克力、俄罗斯鱼子酱、韩国和日本的化妆品等,入住酒店休息。 

第五天:乌兰巴托——呼和浩特

早餐后乘车返回乌兰巴托,坐飞机呼和浩特,结束愉快的蒙古国旅程。

 

双卧呼市起止六日游

线路详情:

第一天:呼和浩特——二连浩特   

晚上在呼和浩特火车站乘火车赴二连浩特市,住车中。                              

第二天:二连浩特——乌兰巴托

早上抵达二连浩特,早餐后自由活动,午餐后上车开始办理出境手续,下午乘车赴乌兰巴托,住车中。 

第三天:乌兰巴托 

中午抵达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午餐后市内观光——首先参观位于乌兰巴托市中心的苏和巴托广场、议会大厦,然后参观金银首饰店,接着参观释迦牟尼公园,紧接着参观位于乌兰巴托南郊的斋桑山上为纪念1939年卡尔客河战役中牺牲的苏军烈士而所建的苏军纪念塔,最后可观赏蒙古传统歌舞专场表演,其中有民间歌舞、宫廷舞和宗教舞,还有杂技等表演,晚餐后可了解乌兰巴托夜生活,入住酒店休息。   

第四天:乌兰巴托——成吉思汗雕像——特日勒吉 

早餐后市内观光——首先参观位于乌兰巴托市南郊,汉藏式殿宇建筑,是蒙古末代宗教领袖吉布尊丹巴活佛的豪华住宅博格达汗冬宫,里面陈列着蒙古王公贵族的华丽服饰及生活用品,各国国王贵族送给活佛的珍贵礼品等,午餐后乘车赴位于中央省额日德尼特苏木,距乌兰巴托往东60公里,参观成吉思汗雕像博物馆,此雕像长度为40米长,面积为212公顷,从雕像的马鬃部位可以俯瞰外面的景象。马尾圆柱形的建筑室共有36枚柱子,代表成吉思汗黄金家族的36位可汗,之后乘车赴肯特山脉中的一处自然保护区特日勒吉国家公园,这里山峦起伏,悬崖峭壁,苍松翠柏,河流清澈,如人间仙境一般,在途中参观三友洞、乌龟石等自然景观,当夕阳西下的时候,您可到牧民家做客,在牧民家里,您受到主人的热情接待,您品尝丰盛的奶食和上等马奶酒,一边喝着香喷喷的奶茶,一边与主人亲切交谈,还可以草原上骑马,当您骑着骏马,奔驰于草原与山林之间,您就是“贵族”,您就是“王爷”,您才真正体会到什么是心旷神怡,逍遥自在的感觉,您在这里真正体会到游牧人悠闲自得的生活,晚餐享用蒙古最古老的风味餐之一蒙古石头烤羊肉,做法很独特,非常鲜嫩、可口,既有烧烤的味道,也有炖煮的气息,据老人们说,石头烤羊肉是古代蒙古大汗和王公贵族享用的宫廷佳肴之一,晚上看漫天的星空,住温暖的蒙古包里,做一个甜蜜的草原梦。 

第五天:特日勒吉——乌兰巴托——二连浩特

早餐后乘车返回乌兰巴托,午餐后参观乌兰巴托市商业街——国家大商店、羊绒衫店,在这里您可以购买到羊绒衫、皮制品、蒙古地毯、欧洲巧克力、俄罗斯鱼子酱、韩国和日本的化妆品等,晚餐后乘国际列车赴二连浩特,住车中。 

第六天:二连浩特——呼和浩特

上午抵达二连浩特,然后乘火车或班车返回呼和浩特,结束愉快的蒙古国旅程!

 

二连浩特——乌兰巴托——特日勒吉4夜5天

线路详情:

第一天:乘国际列车(二连浩特——乌兰巴托),下午乘车赴乌兰巴托,住火车上。

第二天:中午抵达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午餐后市内观光——首先参观位于乌兰巴托市中心的苏和巴托广场、议会大厦。然后参观释迦牟尼公园,接着参观位于乌兰巴托南郊的斋桑山上为纪念1939年卡尔客河战役中牺牲的苏军烈士而所建的苏军纪念塔,从这里可以眺望乌兰巴托全景,最后观赏蒙古传统歌舞专场表演,其中有民间歌舞、宫廷舞和宗教舞,还有杂技等表演,晚餐后可以了解乌兰巴托夜生活                                             

第三天:早餐后参观位于乌兰巴托市中心的蒙古最大的寺庙——甘丹寺,寺内最引人瞩目的是章冉泽大佛,此佛高28米,全身镀金,镶嵌大量宝石,气势雄伟,富丽堂皇,是蒙古的国宝,接着参观关于蒙古历史演变的博物馆——民族历史博物馆,里面陈列着从蒙古出土的历史文物、蒙古各部落的服饰及日常用品等,午餐后乘车至距乌兰巴托以东80公里处肯特山脉中的一处自然保护区——特日勒吉国家公园,这里山峦起伏,悬崖峭壁,苍松翠柏,河流清澈,如人间仙境一般,在途中参观公园入口处一带曾经发生过著名的宗莫德战役,接着参观三友洞、乌龟石等自然景观,当夕阳西下的时候,您可到牧民家做客,还可以再草原上骑马。晚餐享用蒙古最古老的风味餐之一 —— 蒙古石头烤羊肉,做法很独特,非常鲜嫩、可口,既有烧烤的味道,也有炖煮的气息,据老人们说,石头烤羊肉是古代蒙古大汗和王公贵族享用的宫廷佳肴之一。  

第四天:观草原日出,早餐后乘车返回乌兰巴托,参观位于乌兰巴托市南郊,汉藏式殿宇建筑,是蒙古末代宗教领袖吉布尊丹巴活佛的豪华住宅——博格达汗冬宫,里面陈列着蒙古王公贵族的华丽服饰及生活用品,各国国王贵族送给活佛的珍贵礼品等,午餐后购物——国家大商店、蓝天超市,在这里您可以购买到羊绒衫、皮制品、蒙古地毯、欧洲巧克力、俄罗斯鱼子酱、韩国和日本的化妆品等,晚餐后乘国际列车赴二连浩特。      

第五天:上午抵达二连浩特

(感谢内蒙古二连铁道旅行社提供的相关资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内蒙古 二连浩特 乌兰巴托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