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OVEMENT杯怀北第二届自由式双板公园赛开赛在即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1月12日,怀北将迎来第二届自由式双板公园赛。首届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本次赛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众选手的精彩画面依然记忆犹新,小远的360转体,包子的后空翻、720转体以及其他选手漂亮的组合道具等一系列动

凤凰网旅游讯 1月12日,怀北将迎来第二届自由式双板公园赛。首届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本次赛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众选手的精彩画面依然记忆犹新,小远的360转体,包子的后空翻、720转体以及其他选手漂亮的组合道具等一系列动作都令人称赞叫绝。

本届比赛将延续上届比赛的模式,上午果酱积分赛,选手们将自由选择道具完成自己的动作,并获得积分决出前8名晋级下午的决赛。为鼓励更多选手参与到自由式比赛中,雪域峰华MOVEMENT品牌冠名本届比赛并提供壹万元比赛奖金。

专业的比赛场地、丰厚的比赛奖金、顶尖的品牌赞助、high爆的现场氛围、圈内顶级高手的火爆PK都将是本次比赛的亮点!

1月12日,一切精彩尽在怀北THE NORTH FACE滑雪公园。谁将登顶本届比赛的冠军? 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怀北滑雪场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