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明火车站秩序基本恢复 乘客乘降顺畅列车接发有序


来源:深圳特区报

人参与 评论

3月1日晚,警方人员在昆明火车站外封锁现场。昆明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事件除影响3趟抵昆列车的3000余乘客,出站列车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从1日21时30分至23时50分,从昆明共发出9趟列车。昆明铁路局要求局属各单位进一步加强沿线治安防范工作。

3月1日晚,警方人员在昆明火车站外封锁现场。 新华社发

3月2日清晨,乘客在昆明火车站的站前广场上(手机拍摄)。新华社发

昆明铁路局昆明站相关负责人2日下午介绍,目前,整个车站除站前东广场临时候车区仍有警戒线外,其余客运场所、设施、岗位已正常运转,乘客乘降顺畅、购取票旅客排队不长、列车接发有序。

1日21时许,昆明站站前广场发生严重暴力恐怖事件。昆明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事件除影响3趟抵昆列车的3000余乘客,出站列车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从1日21时30分至23时50分,从昆明共发出9趟列车。1日共发送乘客59000余人,2日预计在60000人左右。

昆明铁路局要求局属各单位进一步加强沿线治安防范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乘客 昆明火车站 列车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