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60个避暑旅游城市排名出炉:哈尔滨排名第一


来源:新晚报

人参与 评论

一进入夏季,一趟趟旅游专列从全国各地开往哈尔滨,台湾十大旅行社一周三次发团来哈,知名在线旅游网设立哈尔滨分公司……日前,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两大权威部门联合发布《2014年中国城

一进入夏季,一趟趟旅游专列从全国各地开往哈尔滨,台湾十大旅行社一周三次发团来哈,知名在线旅游网设立哈尔滨分公司……日前,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两大权威部门联合发布《2014年中国城市避暑旅游发展报告》,哈尔滨在全国60个避暑旅游城市中排名第一,“冰城夏都”的独特魅力显露无疑,日前,哈尔滨已全面进入避暑旺季。

啤酒节上,俄罗斯游客开怀畅饮。

旅游专列

游客同比增长30%

“6日,将有700多位来自河南的游客乘坐旅游专列来哈。”一进入6月,黑龙江华夏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颜妍就忙得不亦乐乎。作为我市规模较大的地接旅行社,黑龙江华夏国际旅行社从6月份开始,接待了来自广西、河南、河北、北京等地的旅游专列。

“游客专列乘客最多的达900多人,最少的也有近500人。初步统计结果显示,6月份旅游专列游客人数同比增长30%。7月14日、27日、28日的旅游专列发班已确定,预计至少有2500位游客来哈避暑。我们已经在全国20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办事处,就是为了满足游客需求。”颜妍说。

扎堆发团

台湾十大旅行社奔哈

2日,来自台湾的80名游客来到冰城。夜游中央大街、参观索菲亚教堂……城市美景让台湾游客了解了哈尔滨独具特色的异国风情。游客罗先生说,虽然这是他第一次来哈尔滨,但哈尔滨在台湾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哈尔滨的城市风光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异国风味浓郁,民风热情豪爽,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笑容,女孩子打扮得也很时尚。

哈市游客服务中心投用近一周,接待了众多中外宾客。

哈尔滨永安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23日,台湾旅游业大亨组团来考察旅游线路。这次考察团的成员都是重量级的,除了中华航空,台湾排名前五的旅行社老总都来了。现在,台湾十大旅行社一周三次发团来哈旅游。去年我们接待了1万多名台湾游客,今年预计超过2万名。

哈夏迷人

外国游客纷至沓来

3日,来自俄罗斯雅库茨克的19人团队来到哈尔滨游客服务中心参观。多彩雪娃、3D电影、折幕影院,每个互动设备前都吸引着游客来体验。

据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拓展俄罗斯入境旅游市场,哈尔滨市旅游局早在5月份,就组织我市冬之星国旅、天马国旅、铁道国旅和哈尔滨极地馆、龙塔等企业参加了俄罗斯太平洋国际旅游博览会。同时分别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和布拉戈维申斯克举办了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推介会。

“以往,来园的外国游客多为东南亚国家,而从6月份起,来自法国、美国、德国、南非、伊朗等国家的游客纷至沓来。我们为此也做了充足的准备,70名来自黑龙江东方学院的大学生提供导游、餐饮等各项服务。

丰富体验

途牛旅游网进驻冰城

6月29日,知名在线旅游网——途牛旅游网进驻哈尔滨。途牛旅游网哈尔滨分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在途牛网上涉及哈尔滨的旅游产品共有308个,包含组团游、自助游等。途牛网为每一位来哈旅游的游客带来便捷、优质、丰富的出游产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出游体验。

颜妍说,除了传统意义上的线下营销,他们与途牛、携程、艺龙等多家知名在线旅游网进行合作。目前,超过一半的客源是从线上招揽的,而且这一比例还在逐渐增加。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分层级、分季节、分时间长度进一步设计产品线路,细分游客市场,全方位打造哈尔滨夏季的避暑、生态、观光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避暑 哈尔滨 旅游城市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