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昌吉州推介46个旅游项目 6个签约项目金额达110亿


来源:亚心网

人参与 评论

玛纳斯县的中华碧玉园、天山天池文化产业园上海世博会新疆馆、呼图壁县大海子水库景区……30日上午,昌吉州的一个个精品旅游项目纷纷亮相,向来自全疆的企业家和旅游企业抛出“绣球”。 当天,昌吉州举行旅游产业

玛纳斯县的中华碧玉园、天山天池文化产业园上海世博会新疆馆、呼图壁县大海子水库景区……30日上午,昌吉州的一个个精品旅游项目纷纷亮相,向来自全疆的企业家和旅游企业抛出“绣球”。

当天,昌吉州举行旅游产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46个旅游招商项目亮相推介会,涉及投资金额约143亿元,重点体现生态自然、休闲度假、特色主题文化旅游以及产业融合等特点。本次推介会邀请了新疆温州商会、新疆福建商会、新疆四川商会、新疆广东商会等20多家商会参加。

推介会上,共签约大成国际实业昌吉市项目、呼图壁县天山第一漂项目、吉木萨尔县花儿沟项目、阜康市天山温泉小镇项目、天山文化演艺中心项目等6个项目,投资金额达110亿元。

近5年来,昌吉州旅游收入连续保持30%以上的高速增长,增速位居全疆前列。去年10月,自治区旅游局与昌吉州人民政府共同签订了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创新区的协议,将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昌吉旅游资源整合,提升旅游发展层次和质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昌吉 旅游项目 天山 旅游投资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