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目湖之春 赏湖登山泡汤一个都不能少

2012年02月23日 07:53
来源: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立春过,可以慢慢开始探寻春天的身影,从寒风呼啸的冬日里逐渐走出,开始拥抱温暖,辗转于山光水色间,流连于自然天地中,找寻第一丝春天的气息……那就来天目湖吧,丽日下的游船赏湖,竹海里的悠然漫步,或是一池暖汤的慰藉,都是绝佳的体验。天目湖景区地处江苏省溧阳市,位于苏浙皖三省交会处,现已拥有天目湖山水园、南山竹海、御水温泉三家国家AAAA级景区。

山水园:春意盈盈湖水蓝

在积蓄了一整个冬季的安详后,此刻的天目湖渐渐苏醒,微风贴着湖水轻言细语,湖面静谧欲语还休。江南的慵懒绵软,都在天目湖这盈盈一水间了。

天目湖山水园属国家AAAA级景区,赏山乐水,游船赏湖,大概是来天目湖山水园最适宜的活动了。阳光下,天目湖一碧万顷,像块铺开的绸子,柔软光滑,闪烁着优质水源特有的光泽,显出别样的雍容华贵。两岸青山延绵,像坚实的臂膀,柔情地拥着这一湾碧水。“春来江水绿如蓝”,积蓄了整整一个冬天,此刻的天目湖绿得发蓝,蓝得发青,幽幽的,像恋人一往情深的双眸,饱涨着对春天的情愫。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天目湖 赏湖 登山 泡汤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