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开学前最后疯狂 游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撒泼

2011年08月29日 10:31
来源:精品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守株待“海兔”

大连2天

大连 情景式主题乐园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位于大连浪漫的星海湾旅游区,共有圣亚海洋世界、圣亚极地世界、圣亚珊瑚世界,三个场馆面积近5万平方米。当年以拥有中国第一座海底通道闻名全国,如今已变身为感受惊奇、体验浪漫的情景式海洋主题乐园,以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海洋动物表演见长,被称为“浪漫大连第一站”。

2005年7月,圣亚海洋世界把海洋馆与主题乐园的模式融合在一起,让游客如同出演海洋情景剧中的角色,完成“从陆地进入海底,再从海底回到海上”的奇幻旅程,圣亚海洋世界也因此成为一座极富特色的情景式海洋主题乐园。

 海洋馆,大人小孩人人爱

圣亚极地世界与圣亚海洋世界毗邻,以展示南北极动物为主,常年有白鲸、海象、海狮表演,旺季有温带企鹅及斑海豹小型表演。同样采用情景式主题乐园的风格,向游客全面展示极地世界的风貌。

珊瑚世界是纯展示型场馆,以美丽珊瑚为主题,汇聚了世界上的百余种、1000多个珊瑚礁生物群,惟妙惟肖地再现了海洋中的珊瑚生态系统;上千尾珍稀鱼类和十几种珍稀贝类,与珊瑚相映成趣,构成了一个神奇莫测、绚丽无比的海底花园。

恐龙世界通过互动性的游戏模式,更为小朋友们提供一块亲近自然、释放欢乐的空间。翻越恐龙山,乘坐冒险号小火车,搭乘翼龙小飞侠,感受恐龙跳,骑上鲨鱼木马,探访阳光牧场……沐浴阳光,拥抱自然,尽情享受充满奇趣欢乐的童年。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大连 圣亚海洋世界 主题乐园 海洋馆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