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初冬仍走自驾路 成都一路红色到贵阳

2011年11月22日 08:15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驾车线路:成都——重庆——遵义——贵阳

总里程793km

路况:全程高速,路况很好。

餐饮

当天的行程几乎都在高速公路上,服务区的餐馆贵又不好吃,建议在綦江吃午餐。綦江是个繁华的县城,川菜很多,价格也便宜。

沿途看点

从成都出发汽车行驶在成渝高速上,从重庆到位于黔北交通要镇的遵义的路也很方便,您造成别错过了沿途的风光,这一路窄在丘陵山区,景色不错。如果您愿意,也可以在重庆多呆上一天,避免驾驶疲劳,同时可以欣赏重庆市容,品尝地道的重庆美食。游览《十面埋伏》的外景地茶山竹海。

详细景点攻略请参考:重庆灰色主色调静静体味水墨城市

推荐三天行程:

Day1. 参观黄果树大瀑布

Day2. 乘车赴兴义,游览地球上的美丽伤疤——马岭河大峡谷。

Day3. 游览明代地理学家、徐霞客赞“天下山峰何其多,惟有此处峰成林”的万峰林景区。

贵阳详细游览攻略请参考:贵阳天无三日晴 却是避寒好去处

 

王晴 凤凰旅游频道编辑

成都自驾重庆,全程都是高速路,路况很好,不到四个小时即可到达。希您在重庆这个灰色的城市里、这个唱红打黑的城市里找到它的独特意义。[我给编辑提建议]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自驾 贵阳 成都 路书 攻略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