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风筝之乡小城潍坊 细数千年风筝文化

2011年12月08日 07:41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潍坊富华游乐园

潍坊富华游乐园是潍坊新立克集团与美国亚洲娱乐有限公司合资兴建的,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大型主题乐园。 乐园一期有大型游乐项目如摩天轮、跳伞塔、太空飞行、过山车、激流勇进、海空出击、动感电影、旋转木马、碰碰车、疯狂老鼠、旋转滚筒、宇宙漫游、欧式花园等供休闲。

开放时间:周一 - 周日 (09:00 - 21:00)

门票:20元

交通

乘14、20、21、50、52、55、76、环16路到富华游乐园下;乘14、20、21、50、52、76、环16路到东方大酒店下

潍坊金宝乐园

潍坊金宝乐园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城区南部,距市中心三公里,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于1996年建成开业,远眺金宝乐园似一条宽大的绿色蟒带,此起彼伏、郁郁葱葱;近观园内小桥流水、绿树成荫、杨柳婀娜、妩媚多姿。大小景点星罗棋布,雅园、幽巷、风车、瀑布点缀其间,园内形成了既关联又自成一体的六大游览景区,有金泉寺、情缘园、综合娱乐区、百果观光园、动物园和金秀湖度假区。

开放时间:周一 - 周日 (07:00 - 17:30)

门票:20元

交通

乘15、35路到金宝国际会展中心下;乘2、51路到润杰汽车贸易公司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