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气温骤降寒气来袭 盘点国内四大温泉浴

2011年11月21日 08:04
来源:《中国城市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温泉沐浴,这个昔日贵妃美人才能享有的乐趣,如今已款款步入我们的生活。在寒冷的冬季,去温泉“泡一泡”是时下很多人的休闲方式,泡完再蒸个桑拿,既舒服又自在。只因它代表着温暖、惬意、浪漫、舒适、健康……置身一池温水中,清晰感受每一个毛孔张开的喜悦,疲劳顿消。

华山御温泉

描述

华山御温泉度假村,位于西岳华山脚下的罗夫镇,北邻渭河,南依秦岭,距西安仅90公里。它奇特的山川地貌,秀美的自然风光,茂密的森林植被,丰富的地热资源,形成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会议接待、兵器游乐等功能于一体的主题旅游企业。

推荐理由:

“纯正温泉泡法”、 “太医五体”是御温泉温泉养生的精辟。能舒缓压力又能净化身心,还能使你面色红润、皮肤光滑、富有弹性,热水能去油腻,温泉也能去掉身体的脂肪。很多人把温泉称为“美人汤”。“女人是水做的”,一语道出了女人与水的不解之缘。女人爱水,离不开水,只有水分充盈的女人才美丽、动人。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时节里,一些女性朋友选择了泡温泉,泡在热乎乎的温泉里,着实是人生最惬意的享受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