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气温骤降寒气来袭 盘点国内四大温泉浴

2011年11月21日 08:04
来源:《中国城市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田温泉

温泉描述

被誉为“神州第一泉”的南田温泉建有34个温泉池,水温56℃,属低温温热矿水。矿化度很高,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属于大型医疗热矿水田。

推荐理由

这里形态、功能各异的温泉池60个,分布在天然椰林中,一池一景,水吧温泉泳池犹如巴厘岛风情。儿童动感池也极富童趣,景区内还有多种理疗、水疗项目供选择,有个温泉池生长着成百上千条小鱼,只要你静静地躺在温泉水中,小鱼儿就会成群结对你围上来,啃食你身上的皮脂屑,对清洁皮肤大有益处,当地人称为鱼疗。外出旅游走累了,与勤勤恳恳的“亲亲鱼”进行一场“美妙”的“约会”,那种感觉,真的是毫不逊色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