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气温骤降寒气来袭 盘点国内四大温泉浴

2011年11月21日 08:04
来源:《中国城市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云南腾冲温泉

温泉描述

云南腾冲温泉群位于县城西南20公里处,腾冲较大的气泉、温泉群就有80余处,其中10个温泉群的水温达90℃以上,就连随手摸到的岩壁都是温热的。泉区自然景观独特,以奇异而壮观的火山地貌和遍地热泉著称于世。

推荐理由

腾冲的地热是与火山活动相伴的,类型多,活动强烈,规模宏大,热气、热泉遍地喷涌,气势磅礴,自古以来就有“一泓热海”的美称。与各种热气泉相伴而生的还为数众多,千姿百态的泉华景观。泉里的矿物随着升华、结晶而形成的色彩斑斓、姿态万千的泉华沉积。在腾冲游客可以亲历火山、温泉奇观,还可以游览高黎贡山、和顺古镇、品尝风情小吃……慢慢游赏,领略腾冲神奇浪漫的景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