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暖花开 2012年陕西最美的十大赏花地

2012年03月21日 10: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汉中:看中国最美丽的油菜花海

汉中油菜花

围观期:2月底至4月上旬

围观地点:汉中南郑附近

2012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将在3月下旬至4月中旬举行,主会场设在勉县周家山镇春光村,将举办自驾游花海、陕南民歌大赛、全国性摄影大赛、中国最美油菜花海作文大赛、汉中美食节等系列活动。

门票:免费

交通:汉中地区的油菜花观赏可沿西汉高速到汉中的南郑下高速即可,全程245公里,收费240元。

去汉阴看油菜花开遍地金黄

油菜花

围观期:2月底至4月上旬

围观地点:316国道汉阴到安康间的月河川道

第七届中国·汉阴油菜花节暨陕西省凤凰山森林公园凤江古梯田景区开园活动,将于3月31日在汉阴县漩涡镇盛大开幕,本届以“游凤江梯田、观油菜花海、品富硒美食、赏民俗文化”主题,将举办民俗风情的情景剧《梦幻凤江》等10余项活动,全方位彰显汉阴地方特色。

门票:免费

交通:城南客运站西安到汉阴的高速客运班车,约4小时可达。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陕西 汉中 油菜花 西乡 桃溪堡村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