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城里晒太阳 冬天到昆明旅游的10大理由

2011年11月28日 10:23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游湿地

很多来到春城的游客非常感慨,说没有想到冬天的环滇池湿地公园风景如画。近几年昆明湿地公园建设突飞猛进,迄今已竣工的多达10余个,面积超过5万亩。

7、品风情

来昆明可以领略当地25个少数民族风情,有各异的民居建筑、有五彩缤纷的衣着服饰,有妙趣横生的婚俗礼仪、有多姿多彩的民族节庆、有优美诙谐的音乐舞蹈、精美独特的民族风味美食。听说,今年流行到昆明少数民族村寨过大年。

8.会摄友

摄影界有一句话广为流传:七彩云南是摄友天堂,冬天的昆明更加精彩。轿子雪山冰瀑、天下奇观石林喀斯特地貌、如梦如幻九乡溶洞群、气势磅礴小江泥石流、五彩缤纷东川红土地、惟妙惟肖西山睡美人,都是摄友创作基地。

9.逛风景

冬天来昆明的游客肯定要到旅游景区观光,昆明旅游没有淡旺季之分。石林、九乡溶洞、昆明世博园、云南民族村、金殿、大观楼公园、西山森林公园、圆通寺、宜良岩泉寺、官渡云南人家、呈贡七彩云南等旅游景区点多达近百个,都是全天候优质产品。

10.自驾

冬季到昆明自驾旅游,可充分领略到云南旅游的无穷魅力。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野象谷、傣家村寨;普洱的万亩茶山、橡胶林、边陲风光;红河的哈尼梯田;玉溪的抚仙湖、红塔山、花腰傣;楚雄的彝人古镇、恐龙谷、元谋人;大理的苍山洱海、古城民居、三道茶;丽江的玉龙雪山、四方街、茶马古道;保山的和顺侨乡、火山热海、翡翠宝石;德宏的异国情调、边境贸易、目脑纵歌等。相信您一定能够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昆明 和顺侨乡 风情 腊梅花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