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云南高校豪华酒店内部照曝光 娱乐设施俱全

2012年03月16日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连日来,多名网友又在BBS和微博上爆料,云南农业大学新校区内的农村干部学院内也有一个叫晟世仟和的五星级酒店,内部装潢很豪华。图为建在高校内的五星级酒店。中新社发任东摄

昆明理工大学现五星级酒店,连日来,多名网友又在BBS和微博上爆料,云南农业大学新校区内的农村干部学院内也有一个叫晟世仟和的五星级酒店,内部装潢很豪华。

校方近日否认是五星酒店,并表示,这是该校采取BOT模式引进企业全额投资建设的教学培训综合楼,是校企合作模式的“大胆创新”。而酒店工作人员则介绍说,该酒店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房价在1245元左右,各种SPA和娱乐会所俱全,将于本月试营业。

图为保洁工人在酒店大堂内打扫卫生。中新社发任东摄

图为建在学校内的酒店。中新社发任东摄

图为酒店工作人员招聘处就设在学校内。中新社发任东摄

图为工人在打扫卫生。中新社发任东摄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云南 高校 酒店 设施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