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自驾南浔 古镇也有中西合璧范儿

2011年12月30日 07:52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浔比起其它水乡有着与众不同的大器,不难看出这个地方曾经有过一段非比寻常的繁华。南浔离上海仅有90公里,合适的距离让有着浓浓水乡风情的南浔古镇,成了近在咫尺的景点。

自驾线路:

1、申苏浙皖高速(A9)→震泽出口→318国道(湖州方向)可达南浔。

2、沪宁高速→乍嘉苏高速→平望出口下(距离南浔约20公里)→318国道(湖州方向)。

3、沪杭高速→乍嘉苏高速→平望出口下(距离南浔约20公里)→318国道(湖州方向)。

南浔详细攻略请参考:造访古镇南浔 近代史上罕见的巨富之镇

 

魏佳 凤凰旅游频道编辑

从上海自驾到南浔,在河街相连的古镇,租一条摇橹船,泛舟河上看江南风韵,找一家茶楼品茶实在是享受。[我给编辑提建议]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南浔 古镇 上海 自驾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