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乐退富豪最青睐的国际旅游目的地
下一组:组图:望而却步"女权味" 男人不敢去的9个国家(9张)
1/20
    近两年来富豪们的出国频率持续增长,乐退富豪的出国频率则更高,他们平均每年出国四次,比其他人多一次。而出国以旅游为目的的达到六成。旅游是乐退富豪最青睐的休闲方式。他们在旅途中品味自然、文化、建筑的魅力,有些企业家还在旅途中满足了他们的摄影爱好。在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上,美国牢牢占据乐退富豪最青睐的国际旅游目的地首选;法国是其最青睐的欧洲旅游目的地,与其他人不同的是,英国是其最青睐的欧洲旅游目的地第二名,其他人则更倾向于意大利;日本是其最青睐的亚洲旅游目的地。

    第一名 美国 在人们心中,美国永远是一个向着时尚潮流大踏步迈进的一个国家。繁华的都市,让人产生各种各样不同的欲望。美国是一个极具包容性的国家,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世界上各个国家的影子。一直被称为是最年轻的国家,也正因为这份年轻,才使得美国充满了活力。 [查看全文]

发布时间:2010-12-27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