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幸福必游地 全球十大最佳童话式求婚地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当公爵不在的时候,城堡则开放出租,包含他的私人管家团队的服务,让你与你的情人沐浴在皇家风情之中。在古城伟大的花园与如梦似幻的清真寺中漫步,这会让你的情人感到心醉神迷,届时,下跪求婚成了完美的惊喜。

婚礼是每一个女人心中最神圣的时刻,蜜月旅行是每一个女人心中最甜蜜的时刻,和爱人一起到心目中的梦幻之地,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边感受爱情的甜蜜,是件多么惬意多么值得回味!你以为这是个特别的日子,但再细想一下,其实要在这个全世界都沉醉于甜蜜之中的时候,进行这项生命中其中一样最重要的“工程”,你可是要加倍有创意和心思,才能达至给她没有机会说“不”的景界啊!以下,是展开你快乐下半生的绝佳地点。

 

王子与公主的城堡之梦

 

1. Thornfield Hall “简爱”中的爱巢

此处将会唤起书迷们记忆中那充满忧郁气息的 Rochester 先生与简爱相遇并坠入爱河的 Thornfield Hall,一个坐落于英国乡村、遗世独立的哥德式庄园。

Thornfield Hall 不是真的存在,但据说作者Charlotte Bront? 是受 Derbyshire 的North Lees Hall 的启发才撰写出她理想中的庄园宅邸。

今时今日, 那充满伊莉莎白时代光辉的 North Lees Hall 是由 Vivat Trust 所打理,灰泥天花板的房间则供旅客租用。藏身于英国乡间,屋内有着点燃熊熊烈火的壁炉,为你的独特的浪漫史作出最完美的搭配。

North Lees Hall 坐落于山顶区国家公园之中,在此你要是对室内活动感到腻了,还可进行滑翔翼、骑车、洞穴探险与爬山等活动。

事前须知:

在 North Lees Hall 住宿两晚的费用每人约为 £448.80 或 US$724。

 

在伟大的长城上来一场“伟大”的求婚

 

2. 中国长城烛光晚餐

中国长城看起来似乎是个老套的选择,但这可能让你的情人对你刮目相看。

“求婚的最佳方式应该是在中国长城上享用一顿特别的晚餐,欣赏完一段由中国最棒的舞者所表演的舞蹈表演,并在长城上点燃上千支蜡烛。”专门主办奢华之旅Based on a True Story创办人Niel Fox如是说 。

该建议是由他客户的实际经验而来。

相关新闻:

标签:求婚 Hafez Flickr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