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速配”12种美酒
2010年03月11日 13:46 《风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7. 天秤VS白葡萄

白葡萄

天秤座的人爱好美与和谐,这个星座很少走性感的路线,大都是优雅端庄的类型。白葡萄酒讲究的是酸度与甜度的平衡,优雅的果香,淡淡的花香,安静而美好,像绽放的花朵,和天秤座非常相似。

8. 天蝎VS果渣白兰地

果渣白兰地

天蝎座是性感而神秘的星座,有着强烈的爱憎,却常常喜怒不形于色。果渣白兰地被称为“性感的小野猫”,华丽的包装和花香四溢的味道下,暗涌着着强烈的酒精,像极了天蝎座的性格。温吞吞的低酒精度酒饮品绝对不会是天蝎座的那杯茶。

9.射手VS苦艾酒

苦艾酒

崇尚自由、无拘无束及追求速度的感觉,生性乐观、热情,享乐主义又背负着“花心“罪名的射手座,可能今天喜欢喝清爽的白葡萄酒,明天就爱上激烈的伏特加了。也许善变鸡尾酒会是他们的不错选择,还有“绿幽灵”苦艾酒,据说喝多了会看到小精灵出没。

10. 魔羯VS波特

波特

严谨刻板、稳重老成的星座,常常胸怀大志,并通过努力达到成功的目标。波特酒比葡萄酒酒精度高,可是口感却有内敛的甜味,复杂的橡木、焦糖等的香气,也有很大的陈年潜力,并且伴随着岁月能够很好地成长,变得越来越成熟,是摩羯座的心头好。

11. 水瓶VS威士忌

威士忌

水瓶座是天才的星座,理性却不受约束,走在时尚的前沿。威士忌历史悠久,而且在不断创新,苏格兰、日本、美国等国家也开始生产,是一种无国界的酒品。适合与雪茄配搭,水瓶座的天才们可以一边享受美酒,一边吞云吐雾,也许就碰撞出了智慧的火花。

12. 双鱼VS香槟

香槟

多愁敏感,天生多情,生性柔弱,爱做梦,是个古老复杂的星座。所以在情绪方面起伏非常大,矛盾敏锐的感性、知性、诗情和纤细的触觉,种种冲击之下便产生了无与伦比的艺术天才。而出身名门、优雅、细腻、梦幻的香槟,最适合这个充满了艺术气息的星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