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男人味的另类的咖啡
2010年05月20日 17:41 《他生活》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男人,注定和女人是不同的,他们有着女人没有的硬汉味道,不管什么样的男人多少都有些豪气,连吃与喝,都带着男人的特点,你何时见过一个男人整天吃着甜腻的小点心喝着粉嫩的果汁呢?所以男人,就要有男人的选择,咖啡也不例外,希望作为男人的你,不会整天在嘴角挂一抹Cappuccino的奶沫,而是,优雅的啜着,适合你的男人味。

啤酒冰咖啡

1、啤酒冰咖啡

充满白兰地酒香的冰咖啡,最后加上7-UP汽水,可产生啤酒般的泡沫,却比啤酒更香醇美味。

特色:感觉有啤酒的颜色与泡沫,是一种具模拟性的特调冰咖啡。

诀窍:最后加上7-UP汽水,可产生泡沫状,使本冰咖啡出现啤酒般的泡沫。

味道:清柔香醇。

材料:冰咖啡1杯、棕兰姆酒(Myer'sRum)1OZ、鲜奶油1OZ、巧克力糖浆1/2OZ、冰块适量。

程序:shake壶中先放入已加糖之冰咖啡,再倒入1OZ棕兰姆、1OZ鲜奶油、1/2OZ巧克力糖浆,最后加满冰块shake,即可倒入杯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