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酒店大魅力 欧洲十大最精致的酒店(图)
2010年11月02日 11:47 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瑰丽而又浪漫的欧洲带着一股独特的现代气息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不管是伦敦、巴黎还是马德里,这些中心城市像是上帝散落的宝石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厌倦了单调乏味的连锁酒店,那么就通过别具风情的小酒店去感受欧洲城市最真实的魅力。

英国人把小酒店称为避难所——远离喧嚣的人群,享受十足的私人空间,在艺术与时尚的天地里去感受思潮的汹涌。这是一个让你身心愉悦,彻底放松的地方,享受完整的静谧,逃逸世俗尘嚣。欧洲人总是能够创造出精致却又极具时尚气息的酒店。下面为你介绍的这十家小酒店中的翘楚通通都不到15个房间,大部分房费在250美元以下。

1. Tenbosch House, 比利时

Tenbosch House, 比利时

这家酒店由两栋相连的别墅改造而成,一共有七间整洁的套房,位于布鲁塞尔中心极聚人气的Ixelles社区。酒店里面陈列了很多现代的装饰艺术品,比如Tom Dixon的铜质吊灯以及当地顶级画廊的艺术品。

2. 40 Winks, 英国

40 Winks, 英国

酒店靠近前卫的Shoreditch文艺区,200美元起价的双人间颇具性价比,这里可是时尚人士和名流骚客的集聚地。意大利著名设计师Dolce和Gabbana就曾把这里作为时尚大片的背景拍摄地。楼下是公共沙龙区和一个风景如画的花园,楼上的两个卧室装饰着古董艺术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