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清迈文华 感受古泰国文化精髓

2011年06月28日 09:2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loading...

 1 of 2  

在泰国北部的丘陵地区,绵延横亘着风景如画的热带阔叶林和异国情调的种植园,清迈文华东方度假酒店便坐落于方圆60亩的自然园林中。这是清迈府唯一的豪华度假村──与其说度假村,还不如形容为华贵的皇宫,坐拥园林,自成一国,若非身临其境,绝不能深刻领略它女神般宏伟堂皇的气质:精美绝伦的雕栏玉砌尽显泰北宫殿风格,星罗棋布的翠绿稻田错落其间,牛儿犁地,水车翻转,赏心悦目处恍若世外桃源,大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酒店设计理念贯穿十三世纪末兰纳王朝的建筑文化风格,辉煌气派中富含宗教色彩,入夜灯火通明时越发金碧辉煌,俨然一座帝王古城。透过高耸的大门和城墙、尖塔状的大堂、仿古的庙宇和造型瑰丽的凉亭,尚能捕捉到尘封兰纳王朝的光辉岁月和传奇色彩。54间英国乔治时代建筑风格的套房以手工艺品装饰,每间都可眺望画卷般的花园景色,64座大型别墅内,泰式小亭和风光无边的私人浴池格外抢眼;10间餐厅和酒吧各具特色:地中海式的Akaligo餐厅庄严而素雅,泰式的Le Grand Lanna餐厅像飘落在热带雨林间的一滴晶莹露珠;园林泳池、烹调学校、图书馆、文化中心以及独特奢华的私人管家服务,为各类宾客呈现包罗万象的服务和关爱。

“女神Spa”是酒店的灵魂所在,“世界十大SPA酒店”的美誉绝非浪得虚名。3100平方米的水疗面积绝对颠覆了人们固有的对SPA的概念,“全人化疗法阿隃吠陀”,“精神带领成功原则之旅”,“女性的不老魔法”,单是听听这些套餐疗法的名称就已令人期待。静谧,高贵,奢侈,惬意,印度的梵乐凭空回旋,30种不同功能的神奇香草气息左右萦绕,那一瞬间,你会忘却尘嚣、忘却时光、忘却身在何处,甚至忘却了这个世界和你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清迈 文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