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种健康减肥食品 美食享瘦

2011年07月19日 10:00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1、燕麦--减肥早餐首选

早餐吃上一碗燕麦片的话,不仅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还能维持体内血糖的稳定,能够减少总热量的摄入,是非常理想的减肥早餐。燕麦含有的精制碳水化合物就是帮你大大增加饱腹感的重要营养物质哦!

2、扁豆--高蛋白

扁豆含有大量蛋白质和可溶性纤维,能够帮助你稳定体内的胰岛素水平,是减肥瘦身的佳品。胰岛素的增加会导致体内脂肪的增多,尤其是腰腹部的赘肉会更加明显。所以,如果你想要瘦腰收腹的话,不妨多吃一些扁豆哦!

 

3、鸡蛋--增加饱腹感、减少热量摄入

鸡蛋不仅是优质蛋白的良好来源,能够帮助你增加饱腹感和增加热量的消耗,它所含的卵磷脂还是一种能减少脂肪堆积的重要营养成分。根据研究表明,每天早上吃一个鸡蛋就能帮助你减少当天总热量摄入,是非常理想的瘦身食品。

 

4、茄子--加快新陈代谢

茄子能帮助你加快新陈代谢,是快速减肥的理想食品。吃茄子为什么能加快代谢?这就要归功于它那强大的抗氧化功能了。另外,茄子还是低卡高纤的蔬菜,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的同时还能减少热量摄入,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减肥蔬菜 减肥瘦身 减肥方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