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TimeOut北京》尚雯婕突袭工体夜场

2011年08月03日 12: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引领京城时尚生活消费的《TimeOut北京》杂志,每年夏季都会为读者带来年度风格夜场评选--酒吧大赏,其颁奖酒会更是京城时尚人士翘首以盼的潮流派对。7月29日晚由芝华士倾情赞助的“2011《TimeOut北京》酒吧大赏”颁奖酒会在工体的名庄荟.樽会所热力开场,颁发了2011年度京城最具风格的十六家获奖酒吧。

颁奖嘉宾尚雯婕、主持人查可欣(图片来源:资料图)

当晚,风格歌手尚雯婕、著名经纪人黄烽、二手玫瑰主唱梁龙、著名歌手姜昕等嘉宾及《TimeOut北京》杂志主编牛文怡为获奖的酒吧颁奖。年度最佳酒吧大奖为D-Lounge获得,年度最佳新夜场为云酷获得。“最佳商务酒吧”、“最佳人气酒吧”、“最佳DJ音乐酒吧”、“最佳设计酒吧”、“年度最佳新夜场”等各个奖项,也都在现场来宾的喝彩中花落各家。即将发布新专辑的尚雯婕在现场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她本人是个工作狂,平时基本不出没夜场,此次为TimeOut酒吧大赏担任颁奖嘉宾,希望能让更多夜生活的达人了解自己的音乐,也希望北京的夜晚更精彩。

EasyFM的当家DJ查可欣担任当晚的主持人。颁奖现场二手玫瑰乐队、牛奶咖啡组合、钢心儿乐队为来宾奉献了精彩演出,随的派对上来自针刺唱片的著名DJ带来最潮流的电音视听,令酒会在夜雨中呈现出迷人的味道。

颁奖嘉宾尚雯婕(右四)、TimeOut主编牛文怡(右五)(图片来源:资料图)

2011酒吧大赏获奖酒吧

年度最佳酒吧:D-Lounge。这里有着纯正而又多姿多彩的国际文艺气息,纯粹而又另类的Loft空间感,还有常换常新、却禁得起时间考验的艺术品和鸡尾酒。这里一专多能,时髦却不肤浅,艺术而又不晦涩。D.Lounge的存在,代表着一群有追求的人和一种有品位的夜生活,也代表着2011年北京酒吧的最高水准和发展方向。

年度最佳新夜场:云酷。过去的一年里北京酒吧的最大惊喜,就是云酷的诞生。北京酒吧的高度从此走进了300+的新时代。云中对酒当歌,是感官体验的奢侈,是君临天下的豪迈,怎一个酷字了得。难能可贵的是,这的消费并未如其海拔一样高处不胜寒。

年度最佳舞场:CocoBanana。六年来,CocoBanana是见证“工三儿”地带越夜越美丽历史的活化石。夜动物们的个人夜店史不一定是从Coco开始的,但大多一定是跟Coco联系在一起的。这里不是简单的舞场和销金窟,纯正的House电子乐在北京推广的军功章上,有CocoBanana一大半。

最佳DJ音乐酒吧:Punk。无论是三年来始终如一敬业的驻店DJ,还是每月到此奉献动感一夜的国际大牌DJ,都让这个差不多只能容纳百人的地方,永远有着最完美的音乐享受。

最佳酒品酒吧:Apothecary酒术。在这里,喝的不是鸡尾酒,而是中国缺乏的鸡尾酒文化。无论是在如同教科书一般的酒单上郑重选择,还是随便选上一款喝,Apothecary出品的严谨与专业,奉献给你的都是品质与惊喜。

最佳设计酒吧:Face&龙吧。一个远在机场,却如游龙戏凤让人放下身心疲惫,一个深居闹市,闹中取静中又透着异国情调的妩媚。龙吧与Face代表了北京酒吧的两张最美丽的脸,可谓绿肥红瘦、不分伯仲。

最佳环境景观酒吧:岩花园走廊。这里是三环内最大的酒店花园,更是北京唯一的花园酒吧。它系国内酒店行业领袖的大手笔,在最为车水马龙的东三环边魔法般的变出一座岩石中的绿洲,诠释了远离北京人多年的那个成语--心旷神怡。

最佳闲适酒吧:妙吧。每个北京人心中都有一个胡同情结,每个泡吧族心里都有一个闲适的梦。而在北京心脏地带的妙吧,二者是如此和谐完美地统一起来。这片五百年历史的净土,给你一段闲云野鹤的老北京时光。

最佳演出现场:愚公移山。在京城看演出现场,一百个人里99个的第一反应是愚公移山,而剩下那一个,基本从不看演出。看live去愚移,就像享乐必须要问TO一样。因此老愚公再度蝉联此奖项,实在顺理成章。

最佳派对酒吧:秀。来一场精致优雅又狂野奔放的大趴?幸好有秀的存在,让这个不可能的任务变得可能。在秀,演出、交友、雪茄、酒品……喜欢派对的任何组成部分的人,都可以各得其所,秀出自己。

最佳商务酒吧:颐达Zeta&迷Mix。作为首屈一指的涉外区,亮马桥的白天和夜晚都很商务。而在东北三环两旁双峰对峙的Zeat颐达吧和迷Mix,各自让一丝不苟的商务在酒精和音乐中变得放松迷人而富有情趣起来,故分享此奖。

最佳主题酒吧:SingleMaltClub。远在望京有人问,SingleMalt靠的是一招鲜--其名字由来的单一纯麦威士忌。超过二百种,堪称北京市最全,并且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中国最全。在这里,和你分享的,有聚居于附近的艺术家,还有其他所有懂酒爱酒的人们。

最佳人气酒吧:Mix。作为当年北京夜店的Club时代的开创者,Mix历久弥坚而又与时俱进,也许单拎一项指标,这里不是最优秀的,但Mix留住了无数老朋友,又吸引了无数新朋友,又让新朋友变成老朋友,凭的不只是没有缺点,而是靠真诚赢得人气。

最佳新晋会所:樽会所。私人聚会、艺术沙龙和雪茄吧加大选择空间。恒湿恒湿的酒窖里600余种名庄酒是京城爱酒人的宝藏。

关于《TimeOut北京》酒吧大赏

酒吧大赏是《TimeOut北京》的年度品牌活动之一,评选囊括京城近百家酒吧和夜场,是对时尚、人气、主题、创意等类型的优秀场所的绝对表彰。评选旨在客观权威的为消费者提供最新鲜、有趣、独特的夜生活消费资讯。酒吧大赏评选已成为京城酒吧夜店行业年度权威盘点及盛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TimeOut 夜场 酒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