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蓝带学院的“绯闻女孩”

2011年08月25日 12:21
来源:魔山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贪吃的甜食发烧友

Blake私底下是个爱吃、爱烹饪的女孩,最爱烘焙小松饼请朋友们吃。去年9月登上美国版《Allure》杂志封面、接受访问时,她就明确表示经营演艺事业之外,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开一家可以吃早午餐的地方,一家甜品店和一家南方餐馆——因为她的家人都是从Georgia州迁移到洛杉矶的。此外,她还想拥有一家能享用世界各地美食的店。

巴黎蓝带学院的“绯闻女孩”

Blake这种之于美食的热情由来已久。早在她15岁时跟随哥哥Eric去欧洲旅游时,就已见端倪,因为她每天都会拽着哥哥去找各种好吃的。面对哥哥“你以打算做什么为生”的问题,她的最直接反映就是猛往嘴巴里塞食物。而谈起进入演艺圈的初衷,Blake也是语出惊人——因为有免费的食物,“我记得我接下第一份工作时的感觉,太好了!我能天天吃免费餐了!’”

喜欢美食的人,自然也会露两手。Blake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做饭,尤其是穿着高跟鞋做饭,而烹饪技巧都是从妈妈那里学来的。她尤其喜欢烘焙,喜欢烘烤各种容易导致人发胖的甜点,同时也爱逛厨房用品店买各种烘焙厨具,纽约的Williams-Sonoma是她最喜欢的厨具店。

洛杉矶的Sprinkles  Cupcakes(杯子蛋糕)是Blake最喜欢的甜点,她尤其喜爱Red Velvet口味。刚到纽约时,当地没有该品牌的分店,为了让他们在纽约设立分店, Blake不得不每天登陆品牌网站,为“纽约”投票。可是,每个邮箱只能投一票,所以她换好几个邮箱来投票。“没有松饼和巧克力蛋糕,我就活不了!”对美食情有独钟的Blake,无论到哪儿都要学习当地的烹饪方法和饮食文化。

巴黎蓝带学院的“绯闻女孩”

去年圣诞节期间,她就来到了法国巴黎蓝带厨艺学院,在大厨Franck Poupard的帮助下完成了一道佳肴——砂锅密封烤珍珠鸡,配炒制冬季蔬菜和橘子酱软心巧克力,她笑容满面地向大家展示了这盘自己亲手制作的菜,兴之情溢于言表。她期待着有朝一日还能重返蓝带厨艺学院,并且呆上几个月的时间来好好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绯闻女孩 巴黎蓝带学院 Blak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