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省新增三个国家湿地公园


来源:每日甘肃网

人参与 评论

日前,陇南康县梅园河国家湿地公园、嘉峪关草湖国家湿地公园、酒泉花城湖国家湿地公园正式通过国家林业局批准。酒泉花城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酒泉市肃州区银达镇西坝村锅盖梁水库下游,面积559公顷,具有典型的干旱地区湿地生态系统特性,是河西走廊最重要的自然湿地。

日前,陇南康县梅园河国家湿地公园、嘉峪关草湖国家湿地公园、酒泉花城湖国家湿地公园正式通过国家林业局批准。这意味着我省新增3个国家湿地公园。

康县梅园河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康县阳坝镇,面积555.8公顷,是以永久性河流湿地为主,灌丛沼泽湿地、草本沼泽湿地组成的复合湿地,是陇南市独具特色的天然生物园,具有典型的河流湿地生态系统特性。嘉峪关草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嘉峪关市长城区新城镇范围内,地处河西走廊北盆地、走廊中西部接合处,以沼泽和洪泛平原湿地为主,面积1379公顷。酒泉花城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酒泉市肃州区银达镇西坝村锅盖梁水库下游,面积559公顷,具有典型的干旱地区湿地生态系统特性,是河西走廊最重要的自然湿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湿地公园 湿地生态系统 湖国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