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烟台蓬莱阁景区新增互动性强的游乐项目

2011年07月12日 09:54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键词: 蓬莱阁 景区 游乐项目

[提要] 从山东省烟台市蓬莱阁景区了解到,为进一步增强景区的娱乐性,蓬莱阁景区于近日新增了一批参与性、互动性强的新项目,目前处于试运营阶段。

蓬莱阁景区内,游客体验骑马项目。

蓬莱阁景区内,游客体验骑马项目。

蓬莱阁景区内的精致马车吸引游客眼球。

蓬莱阁景区内的精致马车吸引游客眼球。

蓬莱阁景区射箭项目让小朋友们跃跃欲试。

蓬莱阁景区射箭项目让小朋友们跃跃欲试。

从山东省烟台市蓬莱阁景区了解到,为进一步增强景区的娱乐性,蓬莱阁景区于近日新增了一批参与性、互动性强的新项目,目前处于试运营阶段。

据了解,蓬莱阁景区在蓬莱水城明代海军衙门——备倭都司府校场新增了骑马、射箭项目,同时还推出了上马车巡游小海观光项目和马术表演等。项目中的马匹均为驯养精良、外形俊美的纯种马,其中既有国产体质结实、结构匀称、性情温驯、悍威超强的渤海马,亦有被世界公认的最优秀骑乘马品之一的英图纯属血马。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蓬莱阁 烟台 蓬莱阁景区 游乐项目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