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色浪漫 京郊向日葵主题公园自驾游

2011年09月19日 09:49
来源:北京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房山区长沟世外葵海

推荐指数:★★★★★

这片花田大到将之称为葵花海真的一点也不夸张。当千亩葵花如仪仗队一样一起开放的时候,再衬着天空的背景,相信不论对于谁都难以抵抗这种纯澈的诱惑。花田位于房山区长沟镇,葵花面积2100亩,预计花期为9月中旬--10月初。

自驾车路线:走京石高速公路(也叫G4港澳高速),在琉陶路韩村河出口下,经过韩村河政府到达房易路左转朝易县方向行驶,大约行驶500米,葵花海就在房易路西边,很容易找到。高速费往返20元。市内(从上京石高速算起)距长沟约60公里。

门票:预计20元/人。

其他推荐

主题葵园(无票)

向日葵主题公园

位于房山区琉璃河镇立教村,面积100亩,预计花期7月初,该园是京郊第一个向日葵主题公园,今年迎合建国60周年大庆,设计以10几种不同颜色的花卉组成数字“六十”周围为向日葵。象征着祖国繁荣富强、蒸蒸日上。

乘车路线:乘坐917支韩村河线到白草洼下车,对面即到。

自驾路线:京石高速公路窦店出口下来至窦店环岛,往琉璃河方向第一个红绿灯300米路左边即到。

葵花小镇(无票)

位于房山良乡和长阳镇,合计面积600亩,预计花期7月中。良乡和长阳镇以向日葵作为特色景观作物,打造向日葵风情小镇。

自驾路线:良乡:六环良乡官道出口右拐一直向前即到。

长阳:长阳高速出口长阳环岛直行至加油站向右即到。

果园葵香(无票)

位于房山区窦店镇交道一街富恒农业观光采摘园内,面积250亩,预计花期8月初。

乘车路线:北京西站993到田家园转11路至交道一街。

自驾车路线:京石高速,窦店出口窦店环岛向东(过两个红绿灯)即到。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自驾车 观赏向日葵 推荐指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