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郊向日葵公园自驾游 金秋时节的浪漫

2011年09月30日 14:20
来源:网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房山区长沟世外葵海

推荐指数:★★★★★

这片花田大到将之称为葵花海真的一点也不夸张。当千亩葵花如仪仗队一样一起开放的时候,再衬着天空的背景,相信不论对于谁都难以抵抗这种纯澈的诱惑。花田位于房山区长沟镇,葵花面积2100亩,预计花期为9月中旬10月初。

自驾车路线:走京石高速公路(也叫G4港澳高速),在琉陶路韩村河出口下,经过韩村河政府到达房易路左转朝易县方向行驶,大约行驶500米,葵花海就在房易路西边,很容易找到。高速费往返20元。市内(从上京石高速算起)距长沟约60公里。

门票:预计20元/人。

更多阅读请点击

北京周边短途游 不远处的别样风景

现在,选择出境、长线的旅游产品大多需要提前规划行程。如果临时起意想去外面转转,自驾或动车都是不错的选择,几个小时之,另一种秋意将呈现眼前。 【详细】

多面台湾就要变着法儿地玩儿

台北是浓缩的台湾,精致而富有韵味。台北是台湾政治、文化、商业与传播的中心,有景观、有商业、有美食、有文化、有自然、有创意;有点旧、有点新,混在一起却形成了奇特的亲切感。台湾自由行是台湾团队游走马观花的补充,更适合游客的深度体验。【详细】

(责任编辑:刘晓冉)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自驾车 观赏向日葵 推荐指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