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当心白吃了!食物中最易流失的7种营养

2012年07月19日 13:24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钙:提起钙,我们马上就想到钙有益于骨骼和牙齿生长。其实,钙的功能远不止这些,它还能帮助维持心脏律动、维护肌肉功能。那到底需要多少钙才足够呢?专家认为,不同年龄阶层的人对钙的需求量有所不同。50岁及以下的成年人每日所需的钙量大约为800毫克,而50岁以上的人则需要1000毫克。但是,对于那些易患骨质疏松症的高危人群来说,钙的每日摄入量应该提高至1200毫克。

那么从哪些食物中补充钙呢?我们都知道吃奶制品是最简单的方法。另外,各种强化食品中也富含钙,比如谷类食品、橙汁和豆奶,也可以多吃一些脱脂原味酸奶、脱脂牛奶、奶酪、鲑鱼、煮菠菜。(来源:爱美网)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食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